[瑞泽]:我并没有吃10个……
[管理员][死闷骚]:我在路上呢,一会游戏里细说?
[瑞泽]:。。。。好
[熊叔]:得,今儿我落单儿,我就不上线了出去跟哥们喝酒了。
[会长][小涛]:祝玩得愉快~熊叔么么哒づ ̄3 ̄づ╭?~
[乱码哥]:熊叔么么哒
[管理员][死闷骚]:熊叔么么哒
[熊叔]:小涛的我收了,你俩滚
~~~~~~2小时以后~~~~~~~
于是……到底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了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